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我突然好想用华语来写。。我的华语一天比一天更差。。是时候练习一下了。。赫赫。。
本人现在在表姐的家。。没事干,所以想写blog. 除了blog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做了。。因为我已经quit Facebook.

这几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。。。
这些事给我带来了许多困扰,我真的还不懂得解决。。
但是,上帝很好。。他给我派来了许多天使来安慰我。。虽然好多时候我还是在困扰中。。但是我有一个很伟大的天父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,守护着我。。
我知道,他无时无刻地等待着我把全部东西交托在他手中。。因为,只有他才有能力帮助我。。 给我安慰和喜悦。。
也因为这些问题的出现,我学会了放下。。
其实人,不应该把每件事都握得太紧。。凡是看开点。。自己才会开心。。
因为人的执著才会带来那么多的折磨。。

做人,要求不要太高。。因为达不到自己所设定的要求,只会弄到自己更辛苦。。
所谓 :知足常乐。 人生,没有什么更重要了,,最重要的是开心。开心就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 hello (: